二十八线甜文写手

已经脱粉啦 大概率是不会更新了 更新了就是缘分未尽

[范七]林在范!!交稿了!!!

*1000fo点梗
*写手范x责编七
*是这位仙女 @可乐可乐很可乐 的点梗ww,爱你哟~

———————————————————————————————————
“呀林在范!!!交稿了!!!!”

邻居路过林在范家门口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画面。

一个白白嫩嫩小孩儿似的大男生手里抓着几张空白的稿纸,一只爪子插着腰,另一只爪子像是电视剧里敲门的雪姨似的,一个劲儿的拍着那扇防盗门。

这孩子……手不疼吗。邻居进家门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

如果崔荣宰能听得到邻居心声的话,他一定会激动的抓着他,然后一直重复的喊当然疼了嘤嘤嘤。

然鹅手疼也没有办法,谁让他是个责编呢。

还是个超级负责任的责编。(可把我小七给厉害坏了,叉会儿腰)

于是身为一个负责任的责编,他白嫩的小手义无反顾的被自己个儿给拍红了。

正当他还想继续敲门的时候,还没等他飞扑到门上就被突然打开的门搞了个措手不及,脚下一个趔趄就要往地上去亲吻大地母亲。

哦莫完蛋了。

我花五百万做的鼻子啊。崔荣宰倒下的时候想。
(嘿醒醒,你没有那么多钱让你做鼻子x)

过了两分钟之后。

“诶我怎么还没趴下?”

他好奇的睁开了一条缝,眯着眼睛看着虽然离自己很近但是还没有亲到的地面。

“你当然没趴下,但是你要是再压我胳膊上呆个一分钟我就趴下了。”

头顶上突然响起了磁性清脆的嗓音,崔荣宰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趴在林在范的胳膊上,红着小脸儿着急忙慌的站直了身体。

正当他尴尬的搓着小手什么话也说不出来的时候,他突然想起了自己责编的身份。

于是林在范就看着刚刚还害羞的不行的小孩儿突然挺起了腰板,理直气壮的用鼻孔瞧着他。

“林在范,交稿你知不知道!!这都星期几啦!!你再拖稿我就要被扣工资了!!”

你的重点是后面那句话吧。林在范默默盯着小孩睁大的眼睛,心里暗自腹诽。

崔荣宰壮起胆子,叉着腰气呼呼的看着眼前经常拖稿到让自己不得不亲自登门催更的混蛋,吹胡子瞪眼的就差上去踹人家一脚。

林在范好笑的揉揉就差在自己跟前撒泼打滚催更的小孩儿,不自觉的握住了他白白嫩嫩的手腕。

“我马上就结尾了,你要不……进来等?”

林在范的眼睛盯着崔荣宰一动不动,刚刚脑子一愣说出口的话听起来越来越模糊。

崔荣宰好奇的看着突然开口邀请自己进门的男人,有些不自在的挠了挠头。

“如果你不愿……”“好呀。”

没等林在范把后悔的那句话说完,崔荣宰就开口打断了他,笑意盈盈的率先跨进了林在范的家门。

“哟林在范,你家还蛮大的嘛~你一个人住?”

小孩儿乐颠颠的窜到客厅中央那张一看就知道很软乎的沙发上,头顶上还立着两根被自己风吹起来的呆毛,笑嘻嘻的抬头看向傻了吧唧站在自己家门口的男人。

林在范愣了愣,好笑又宠溺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对这个调皮的奶娃子一点办法也没有。

他抬腿迈过门槛,顺手带上了房门,慢悠悠的走向自己亲自买的那张一看就知道很软乎的沙发。

“算不上多大吧,就是东西少显得。”

“不过我的确一个人住,怎么?要搬来每天逼着我写稿子么?嗯?”

林在范在崔荣宰身前站定,往后一仰倒在了那张一看就知道很软乎的沙发上(hhhh),非常自然的伸手撸向崔荣宰那看起来就超级软的栗色头毛。

崔荣宰被他这两句不着调的话搞得有点儿害臊,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他一个大老爷们臊个什么劲儿。

“嘁……谁稀罕逼你写稿了!!要不是你拖更我才不来催你呢!!”

小孩儿奶里奶气的声音嘹亮的响起,吓得正搓他头毛的林在范一个激灵。

这嗓门。

不愧是责编。

林在范默默吐槽。

“好好好,我现在要去写稿了,大概一个多小时之后就能给到你手上。”

林在范悄么叽儿的收回自己还想继续捏脸的爪子,晃了晃脑袋打算回书房继续肝稿子,临走之前又忍不住撸了一把崔荣宰软fufu的头毛。

“林在范!再摸我头我就打人了!!”

崔荣宰羞愤的捂住自己惨遭蹂躏的头毛,气鼓鼓的朝着林在范嘚瑟的背影大喊。

“哦?”

林在范走到书房门口,转过身倚着门框,戏谑的眼神瞄准了崔荣宰。

“你不要不信!!我打人超疼的!!!”

林在范看着扒着沙发使个劲儿往他这边怼下巴的小孩儿,总觉得自己看到了一只和自己发脾气的小奶猫。

还是会炸毛的那种。

毛也很软。

林在范不知不觉沉浸在了自己的撸猫世界,崔荣宰看着盯着自己一动不动的男人突然觉得有点儿害羞。

林在范回过神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脸和耳朵都红得快要冒烟的奶娃子。

他了然的笑笑,什么都没说就转身回了书房。

一个多小时后,崔荣宰如愿的拿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稿子,红着小脸低头避开林在范炽热的目光,打了声招呼就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

林在范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心里有点儿懊恼。

早知道就不这么明显的表露爱意了,你说金有谦怎么就能用这种方法追到他那个小男朋友的呢。

或许他是欺负人家是泰国人不熟悉韩语吧。

林在范开始自我安慰。

下一次小孩儿再来就把他留在自己家里。

不管咋样都要让他住在这儿。

林在范搓着刚才摸过头毛的两只爪子,心里暗暗琢磨着用什么理由才能显得光明正大一点儿。

虽然邀请一个男的来自己家里住这种事情本身就很变态。

不过现实告诉林在范其实他完全可以不用这么麻烦。

因为。

林在范第二次截稿日期临近的时候。

熟悉的大嗓门响起在他的家门口,不过这次崔荣宰来这里主要还不是为了催更。

“在范啊……你看,你上次不是让我住你这儿吗……”

小孩儿白白嫩嫩的脸上染上丝丝缕缕的淡红色,低着头支支吾吾的和林在范说着什么,两根手指还不安分的互相抠着手指甲。

林在范面上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似乎是有了什么困难来投奔自己的奶娃子,其实他差点就没忍住跑出去放鞭炮庆祝自己看上的小羊自己送上门。

他轻咳了两声,敛住脸上快要皱成菊花的笑意,暗自庆幸还好这孩子是低着头。

“行李给我。”

崔荣宰猛的抬起头,满脸写着“大哥你简直是个天使”的看向拎起自己行李箱的林在范。

林在范好笑的摇摇头,忍不住空出一只手撸了一把他的头毛。

“哦对了,你不用交我房租,只要给我做饭暖床就行。”

林在范领着崔荣宰收拾出了一间空房,一番大扫除之后,他叉着腰看着瘫在床上的小孩儿如是说到。

崔荣宰听到前半句的时候喜滋滋的刚想说谢谢,然后他就听到了后半句。

然后他就脸红了。

暖床什么的,嘶。

林在范看着日常脸红透半边天的奶娃子,不禁感叹逗这小孩儿真是太有趣。

“想什么呢?我体寒,被窝太冷容易生病,所以才叫你暖床。”

“况且你暖完床就能回屋睡了,我可不是大流氓。”

崔荣宰闻言松了一口气。

还好不是那种意思。

不过心里为什么会有点儿小失望。

一定是我太累了。

崔荣宰敲敲自己的脑袋,推着林在范出了屋门便一下子趴到了那张柔软的大床上。

林在范悄悄关好房门,心情愉悦的回了书房。

不过孩子拐是拐回来了,麻烦倒也不少。

崔荣宰搬过来的第二个月。

“在范啊!!!写稿吧!!!”

睡到日上三竿还完全不觉得害臊的小崽子看了一眼桌边的日历,一股脑地从床上爬了起来,急匆匆的跑到林在范的屋里一个箭步窜上了他的床。

林在范睡得正香。

但是他突然就觉得耳朵疼。

“荣宰……我的耳朵啊……”

被小孩儿的大嗓门叫醒的林在范心疼的摸着自己的耳朵,委屈巴巴的控诉着还坐在床上拍他肚子的罪魁祸首。

崔荣宰理直气壮的撇撇嘴,蛮横的把林在范拽了起来。

“对不起嘛,我嗓门这么大也不是我乐意的呀,诶呀不跟你说了,你赶紧起床写稿去,明天就截稿了。”

小孩儿从床上轻松的蹦起来,拍了拍两只作案的爪子往厨房溜达。

“在范啊,想吃什么?”

崔荣宰笑眯眯的回头看着顶了一头鸡窝的男人,手上拿着的木质锅铲随着他的动作挥了挥。

林在范看着元气满满的小孩儿突然觉得阳光都明媚了起来。

“都行,你做什么我吃什么。”

“好嘞~”

上扬的尾音透露出崔荣宰此时美好的心情。

林在范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突然冒出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荣宰,和我在一起吧。”

那道身影顿了顿,似乎是说了什么,说完之后随即又动作了起来。

虽然声音真的很小,但是林在范确定自己听了个清楚。

“好啊。”

崔荣宰端着两盘家常菜,笑意盈盈的转身看着他。

林在范感觉那一刻看到了两个人老了之后。

那个时候他还是揉着自己的鸡窝头从卧室出来,然后依旧傻笑着看着崔荣宰给自己做饭的身影。

真幸福啊。

崔荣宰看着傻了吧唧站在原地傻乐的男人,忍不住也露出一抹幸福的微笑。

“好了想什么呢,吃饭吧。”

“嗯呢,你做饭可真好吃。”

“那可不,我是谁阿。”

“你是我男朋友啊。”

“油嘴滑舌,赶紧吃,吃完滚去写你的稿子。”

“嘤嘤嘤人家不要嘛……”

“你信不信老子一拳一个嘤嘤怪。”

“荣宰好凶哦。”

“你交完稿子我保证对你柔情似水。”

“……”

哼切嘣。

看在你已经是我男朋友了的面子上。

林在范委委屈屈的扒拉着碗里的米饭,对面的崔荣宰笑嘻嘻的夹了一筷子菜送了过去,这才哄好这个日常撒娇的男人。(林在蹦你可真好哄啊(小小声)

林在范吃完饭回到了书房坐在自己的书桌前,嘴角又忍不住上扬。

这样的生活,其实还不赖嘛。

不过如果没有催更的话大概我会更幸福吧。

唉,算了。

人活着还是要知足啊。

起码咱还有男朋友嘛。

———————————————————————————————————the end.

日常瞎写1/1
日常对不起点梗的姐妹1/1
我在努力的写车
不要着急
剩下的点梗
我也在努力写
爱你们哟
mua~

评论(1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